close

123

 

今天在Grip的blog看到有派发背包客栈吊牌的活动...马上打开灰尘很厚的blog,想说搞不好有机会拿到。

当看到文章须回答内容时,老实说,我还真的不记得我从哪得知背包客栈这个论坛,我觉得极大的可能是通过Google搜寻旅行资料时发现的,不过后来朋友间也有提起这个论坛,里面都是爱好旅行的人。所以每次想去旅行时,背包客栈肯定是第一个搜寻目标。

觉得这个吊牌很cool,挂着它去旅行时,如果看到迎面而来的人也有这个吊牌的时候,哗!肯定是无比激动的邂逅...哈哈,缘分满分!!!搞不好还可以遇到第二春。哈哈...

所以,亲爱的Grip,选我选我(举手)

Thanks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huat88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