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9271.JPG

 

现在的时间,真的是用光速来跑的吗?过好快....

我来到大学的最后一个sem了,顺利的话,11月就毕业了。

感觉上,我的大学生活过很快,其实也是因为我只需要读那两年半,因为我的大学够骗钱,课程很短...

 

毕业后,打算工作,虽然很多人说现在degree不够了,master或phd才是王道,

不过我不认为读这么多书就一定成功,很多人也只是贪那一纸文凭,

我来读大学也不是渴望我能学到什么专业知识,体验生活比较重要,不然我也不会知道原来在我kampung外还有这么一片天地。

 

而且早点出来工作,也能早点体验生活的残酷,赚钱的辛苦,

虽然很惨,每天过朝九晚五的生活,很快就没了自由,不过这就是生活,迟早要面对。

 

当然毕业后,也不打算马上工作,而且现在工作难找,加上工作是一辈子的事,应该先休息休息,旅个行再说。

不然现在是有闲没钱,以后就是有钱没闲,当然也可能是没钱又没闲...= ='''

所以,趁还有机会的时候,就要快快去做,不然过了就真的没有了。

 

而且在即将脱离学生身份的同时,才会了解当学生的好,虽然考试很烦,assignment很烦,presentation也很烦,

不过没课时,可以睡到自然醒就是一件超幸福的事,得空就打game,不然就看戏...根本就是爽

所以,还有几年要熬的朋友,努力吧,我也要努力体验我的最后一个sem,什么assignment,final exam,得空才理一下....

我要享受大学生活 GO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huat88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