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208.JPG 

 

从前的我,害怕寂寞,现在的我,渴望寂寞。

从前的我,喜欢热闹,现在我的,享受宁静。

从前的我,害怕自己一个人,现在的我,有勇气自己一个人。

从前的我,渴望恋爱,现在的我,渴望遇到对的人。

从前的我,有点感性,现在的我,理性多于感性。

从前的我,爱哭,现在的我,不轻易掉眼泪。

从前的我,把时间花在朋友身上,现在的我,把时间花在朋友+家人身上。

从前的我,爱到处乱跑,现在的我,享受家的温暖。

从前的我,爱嫌家里的菜不好吃,现在的我,渴望每天吃到家里的菜。

从前的我,不知道亲情是什么,现在的我,珍惜我有的一切。

从前的我,没有责任感,现在的我知道,身为男人,那就是一种责任。

从前的我,不知道赚钱的辛苦,现在的我,即将体验赚钱的辛苦。

从前的我,有点固执,现在的我,对凡事都看很开。

从前的我,不认真,现在的我,已经忘记认真是什么。

从前的我,没兴趣,现在的我,爱摄影。

从前的我,喜欢分享,现在的我,只喜欢聆听。

从前的我,是我,现在的我,还是我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huat88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