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year.jpg

这玩意儿我想大家小时候都玩过,想当年,它是多么的令人疯狂。

这东西还有很多种,图中的是所谓的转蛋蛋,蛋蛋里面的东西也有很多种,大多数是小玩具 ,

印象中,以前还一度有"他妈姑鸡",哈~就是宠物机。50sens就能换宠物机,也难怪大家都死命去转。

不过其实我不喜欢转蛋蛋,我喜欢转金卡,或者叫做闪卡?是吗?忘了...haha~

以前我的补习中心旁有杂货店,外面有那种可以转金卡的机器(就和上图很像的机器,应该叫什么?不知道),

所以,每次去补习前,我都会顺手去抽屉拿个五毛一块,嗯~ 还是五块?也忘了...

然后,就一定要比补习时间提早个几十分钟到那里,为的就是转转转....lol...

不知道为什么以前看到孙悟空在那些闪闪的卡片上出power就会觉得很chio...应该是英雄主义,幻想自己是他。哈~

不过我转卡片的日子不是很久,因为每次都被我妈抓包...每次都口袋重重的去补习,也难怪~

 

 不过随着年龄的成长,想得到的东西也跟着三级跳,三级跳指的是价钱。

以前50sens就能满足一颗心,现在给你50块,你会觉得半天吊...可以干嘛?吃一餐日本buffet?

不过自从我爱上相机后,我对很多东西越来越渴望...渴望的不只是相机,

也有一些以前很渴望,可以现在会觉得买它们倒不如买相机的东西,我是不是中相机毒了?!= =

我渴望的相机也很多,当然太贵的那种,身为学生的我当然不太会去想...

我只想要,olympus mjuII,LC-A(有点太贵),就够了~

当然比起相机,我比较想来个10卷正片,加上一间靠近我家,冲洗费又便宜的相馆。

好吧~这些未来都有可能实现,现在的话,就只能靠中马票!

所以,临睡前写这篇,只是想发泄我心中的渴望,和等会儿能在梦中梦见我想要的东西和真字!

So, Good luck to me and gdnite everyone~God bless

(H1N1 comes closer and closer...OMG!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huat88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