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过一年真的很快,又到了粽叶飘香的季节了

其实我喜欢端午节多过喜欢中秋节,为什么?

因为我喜欢吃粽子多过吃月饼,

粽子吃了会饱,月饼吃了也会饱,不过会得糖尿病,

粽子里面有香菇,瘦肉,虾米,栗子,蛋黄,蚝干,可是月饼只有莲蓉,

粽子可以当主食,月饼只可以当dessert。

还有,端午节比中秋节有意义,因为,

端午节纪念的是为国捐躯的伟大诗人,而中秋节纪念的却是飞上月球和兔子玩的,女人?

lol^^总之,对我来说,我爱端午节,我爱粽子。

 

IMG_5341.JPG 

我妈包的粽子,味道90分,诚意100分。

对于一些在国外吃不到家里包的粽子的朋友们,我会连你们的份一起认真的吃,

顺便送你们四个字-- 望梅止渴,希望对你们有帮助。

bye~lol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huat88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