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969 copy.jpg   

我很忙,不过我现在还有时间在这里写blog,强!^^ 

最近的生活里只有assignment assignment assignment....

它目前霸占我所有的时间,所以我很痛恨它。

Assignment很多,所以我的懒人病会发作,

当东西堆的越多的时候,我越不想动它...

所以往往我会死得很难看....Zzzzzzzzzzz

 

最近没什么机会拍照,因为根本没空出去,

我很渴望我的假期,话说我要去热浪岛,

希望可以拍超美的照片回来。

 

之前在看别人的blog的时候发现,

我的blog的文字好像很少,

很多时候好像是图多过文。

嗯...其实是我的文笔很烂,

根本写不出什么有水准,加有共鸣的文章来,

所以我觉得看图比较快,

当然要拍出有共鸣的照片,我还差得远呢~新手新手

 

对了,我不知道有来我的blog的人当中,

有多少人是热爱摄影的,

不过不管你喜不喜欢摄影,我觉得欣赏美图是一件很幸福的事,

介绍几位台湾摄影达人的blog,看完他们的图,只能用幸福二字来形容呢。

KHC

陌生人之眼

话说他们在我的link上都有...^^

好吧,这篇算是近期内最长的了,就酱,掰~

 

 

p/s:我找了我的图库,都找不到一张蓝天,

只好来一张黑白幻想蓝天...^ ^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huat88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