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告别了msn spaces,wretch正式启动,恭贺开张大吉~嘿嘿... 之所以会选择关闭前者而使用后者,是因为前者实在有够漏,功能so so,反应又迟钝...
而后者,虽不能说功能很强大,但是修改方便,容易掌握,所以决定选它,对不起我的msn spaces啦,让你倒闭了,哈哈~
话说,本大爷现在正在假期中,等,“本大爷”这个名词不尽让我想起了最近一部很漏的偶像剧,叫做“篮球火”。
真的是,漏到爆。话说这部剧阵容这么强大,宣传这么火爆,可惜就不能把剧情正常一点。。。

说回来,两个礼拜的假期,好好休息一下,假期前呢,害怕假期太无聊,所以想好了一堆想做的事,收了一堆戏。
 回家前,去了图书馆借了两本photoshop的书,想说研究研究,发现ps的功能果然强大,哈哈~
看到这个wretch的banner 图片吗?! 哈哈~按照书本作的,那个影子是我哦~~不信?照片为证.
哈~信了吧...希望能多发现ps的强大功能,期待。。。

新的世界开张,新的希望诞生。自己的风格,自己的调调,我不是文艺派,更不是艺术派,
嗯。。。就来个“苹果派”吧。。。“平”凡中“裹”着一点点惊喜“派” (哈哈,硬硬掰一个)
好了,舞狮来了,我要去主持开张仪式了,祝开张大吉,恭喜老爷,贺喜夫人啊~bye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huat88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